您的位置:首页 > 测试支持 > 热学测试 >
红外成像仪
红外成像仪

1、基千专业级激光测距仪,自动测量目标至热像仪的距离,测量数据可以同步保存至热像图; 2、通过收藏标注功能,用户可以在热像仪上快速标记有异常的热像图片; 3、支持本机录制全辐射热像视频,可自定义录制的帧频或间隔; 4、具备专业的本机分析功能,在检测现场即可对拍摄的热像图片进行专业分析; 5、同时可以对不同目标区域单独设置发射率,实现不同材质的准确测温。 6、Al识别物体; 7、智能提取潜在缺陷点温度数据无需人工定位读取; 8、MagicThermal多色动态成像功能

激光导热仪
激光导热仪

在炉体控制的程序温度下,由激光源发射光脉冲均匀照射在样品下表面,使试样均匀加热,通过红外检测器连续测量样品上表面相应温升过程,得到温度升高和时间的关系曲线,数学模型对理论曲线和试验温度上升曲线进行计算修正,从而测出样品的热扩散系数

热膨胀仪
热膨胀仪

产品采用独特的测量技术和设计,可以满足超低温和高温高精度测试分析,垂直测量系统和贵金属垂直炉体,真正可以在准确控温的条件下精确测量样品的热膨胀参数;垂直设计节约实验室 2/3 空 间。硬件采用欧美知名品牌定制采购,确保系统品质达到世界先进!

辐射冷却效能测试台
辐射冷却效能测试台

辐射冷却效能测试台用于对喷涂红外辐射散热涂层的散热器或测试样品,在可调节加载功率、可调节风速、可调节热照射情况下,对两台测试样品冷却效能情况进行对比试验。

Copyright © 2022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实用超导薄膜团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107825号 欢迎访问!您是第 Hit Counter by Digits个访问者!